12138

活着好痛苦啊

【庞明】披星戴月的想你②

  写在前面,本文纯属作者发疯产物,不喜勿喷!!!不喜勿喷!!!不喜勿喷!!!Cp庞明,本章3k+。是皓史成双作品的梗,但魔改。


  以下进入正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泰明刚在沙发上躺一会儿,就又听见了敲门声。

  “谁呀?”

  他刚想去开门,一道人影就自己打开门冲了进来。

  这场景,好像有些眼熟?

  他转过身,看着倒在地上捂着胸口装虚弱的庞尊。

  “善良的人类啊,我是叶罗丽仙境里的仙子,被坏人追杀来到了人间,我敲了那么多门,你是第一个给我开门的人。”庞尊十分虚弱的说着,边说还边拿眼睛瞟高泰明。

  “这又是什么设定啊?你说你是什么?”高泰明震惊的看着庞尊,“还有那门是你自己开的好吗?”

  “仙子,我是被人追杀的仙子。”庞尊丝毫未理会高泰明的后半句话,“我受到了诅咒,失去了法力,现在我需要找一个爱我的人类主人。”

  “你说的那个主人不会是我吧?”高泰明持续震惊,直觉告诉他,庞尊好像在玩很禁忌的东西。

  “是的,你救了我,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主人了。”庞尊看着他一脸幸福的说道。

  “不要玩儿那么奇怪的play啊!”高泰明有些崩溃的说道。

  这时门口又传来了一道耳熟的声音。

  “哦?这么快就找到主人了吗?”

  高泰明回头一看,果然又是他的邻居曼大妈,身后还跟着那两个群演。

  “你们怎么又回来了?!”高泰明不敢相信的看着他们问道。

  曼多拉冲他伸了四根手指,“现在一天四百,你要给我八百,我马上走人。”

  高泰明彻底无语了,“没钱,给不起。”

  曼多拉见他不肯加钱,挑了挑眉立马进入了演戏状态。

  “哼,冥顽不灵,人类都是邪恶的,他们终将会放弃你。”曼多拉说道。

  演技还挺好,高泰明在一旁静静看戏。

  “不,明肯定不会放弃我的,他是一个善良的人类。”庞尊十分坚定的说着。

  不,其实我希望你现在赶快走。高泰明在一旁冷漠的想着。

  “哦?是吗?那我现在就让你看看人类的真面目。”曼多拉轻蔑的说着。

  然后她转身看向高泰明,指间夹着两张百元大钞。“给你二百,这个仙子归我了。”

  高泰明飞速的把她手中的两百块钱夺了过来,“好的,没问题,他归你了。”

  “你这就让她把我给带走了?”庞尊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不然呢?我都没想到你还能值两百块钱。”高泰明理所当然的对他说。

  “看见了吧?人类就是这样的邪恶,为了两百块钱就能出卖你。”曼德拉十分得意的说道。

  但庞尊没理她。

  “我给你四百,你现在,立刻,马上保护我!”庞尊生气的看着高泰明说道。

  高泰明摇了摇头,“这不是钱的问题,我只是单纯的想让你离开而已。”

  “你……”庞尊用手指高泰明,看上去快要气疯了。

  只是还没等他说话,曼多拉就冲后面的两位群演一挥手,“给我打死他!”

  然后三人就上前围住的庞尊,拳头如雨点般倾泻在了他的身上。

  高泰明感觉刚才庞尊那一棍子绝对是真的打在曼多拉的头上了,不然曼多拉现在不会打的带有如此丰富的个人感情色彩。

  简直是拳拳到肉,跟刚才的虚空索敌完全不是一个档次。

  但庞尊愣是一声没吭。

  有些过分了,高泰明皱了皱眉。

  “够了!别打了!”高泰明上前护住庞尊,“你们再打我就报警了!”

  庞尊一脸震惊的看着他,显然没想到高泰明会来保护自己。

  三人听见他的怒喝,立马停下了动作。

  曼多拉十分敬业到现在都没忘了演戏,“好吧,既然你对他如此情深意重,那我就饶了你们这对苦命鸳鸯。”

  鸳鸯?现在让他们继续打庞尊还来得及吗?在线等,急。

  然后曼多拉一挥手又带着两位群演走了。走的时候还是没忘了一人在庞尊的肩上拍一下。

  简直是有病。

  高泰明看着他们关上了门,扭过头就看见庞尊正看着他笑。

  “谢谢你救了我,明。”高泰明觉得他眼里的深情都快溢出来了。

  高泰明让他看的有些脸红,“我就觉得你花钱找揍实在有些不划算而已,还不如把钱给我花。”

  “那就做我男朋友吧,我保证以后我的钱都给你花。”庞尊深情表白。

  但高泰明不为所动,“算了吧,我要你的钱干嘛?我自己有钱。”

  “那你能做我男朋友吗?”庞尊十分执着的问,“这次我可一点儿都不暴力,你还是不喜欢我吗?”

  “哎呀,也不是。”高泰明有些犹豫,绞尽脑汁的思考理由,“我就是,喜欢高冷一点的。”

  “高冷?你喜欢高冷的?”庞尊向高泰明确认。

  “对。”高泰明使劲点头。

  “那好吧。”庞尊若有所思,“那我先走了啊。”

  “嗯嗯嗯,走吧走吧。”高泰明十分希望能够先送走这个追求者,让他自己能够静下心思考自己对这个追求者的感情。

  

  高泰明看着庞尊走出门,刚坐回沙发上,就又听见一阵敲门声。

  不会吧。

  高泰明坐着没动。

  门被打开了,庞尊一脸冷漠端庄的走了进来,身旁还跟着两个群演。

  等庞尊和两个群演都进来,高泰明才发现曼多拉还跟在最后面。

  这又是什么剧本啊?

  高泰明整个人都麻了。

  曼多拉冲他鞠了一躬,十分端庄的开口道:“人类的男孩,你好,这位是我们叶罗丽仙境神秘组织灵犀阁里的成员,雷电尊者庞尊。”

  高泰明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还能整出什么花活。

  曼多拉继续端庄的开口道:“他为人十分的高冷,从不轻易开口说话。现在他爱上了你,希望你能成为他的妻子。”

  “大妈,他给你加了多少钱?”高泰明忍不住开口问道。

  曼多拉瞪了他一眼,“不许叫我大妈。”

  然后她比了个八的手势,“现在日薪八百。”

  我就知道,高泰明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其实我不喜欢高冷的,比起高冷款。我更喜欢顾家的男人。”

  “真的?”庞尊忍不住开口问他。

  说好的不说话的呢?高泰明看着他笑了一下,“真的。”

  “那行,你等着。”庞尊挥了一下手,带着三位群演走出了门。

  真是执着啊,高泰明被他锲而不舍的精神感动了。

  说实在的,他并不讨厌这位追求者,反而在刚看到他的一瞬间就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。

  有点儿喜欢。

  高泰明看着门口,等着下一次敲门声响起。

  他回过头准备坐到沙发上等,就发现沙发上已经有一个人了。

  庞尊?他是怎么进来的?

  “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高泰明震惊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我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。”庞尊一脸自豪的说。

  “未来?”高泰明怀疑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没错,未来,在未来我们结婚了,我成了一个顾家的好男人,还生了两个可爱的孩子。”庞尊看着他笑着说。

  “我是男的没错吧?”高泰明看着庞尊问道。

  “对啊。”庞尊依然笑着。

  “那孩子是谁生的?”高泰明继续问道。

  “你啊。”庞尊理所当然的说。

  “毫无逻辑的未来,我不信。”高泰明看着庞尊无语的说道。

  “我们在未来真的在一起了,不信你看我从未来带来的照片。”庞尊说着从兜里拿出了一叠照片。

  “你什么时候p的图啊?”高泰明挑眉问庞尊。

  “什么p的啊?这是我从未来带来的。”庞尊不服气的争辩。

  高泰明笑了一下,没说话。

  庞尊一一为他展示照片。

  “看,这张是咱俩刚认识的时候的照片。”

  “看,这是咱俩刚谈恋爱的时候的照片。”

  “这张是咱俩结婚的时候。”

  “这个是我们和宝宝的全家福。”

  “现在,你相信我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了吧。”

  高泰明安静的看着那些幸福的照片,突然问道:“那我什么时候能在现在遇见你。”

  庞尊看着他,“一分钟以后。”

  说完就走出了门。

  高泰明把那些照片收起来,走进卧室,想珍藏起来。

  然后他就看见卧室床头上方挂着一张照片。

  是他和庞尊的结婚照。

  高泰明感觉有片段在他脑海中闪过,他看着卧室里的双人床和上方的结婚照,又看了看手中的照片。

  他突然想起来客厅里面那面镜子好像不是没用过,只是因为用法有些羞耻,便被他丢在了客厅角落。

  还有叶罗丽仙境好像是真实存在的。

  他的爱人好像真的是一个仙子。

  就在这时,门被敲响了。

  庞尊走了进来,“你好,高泰明,我是你的追求者,我喜欢你很久了,我希望未来我能成为你的……”

  “老公。”高泰明眼含泪水看着他。

  “你每天都这么演吗?”

  庞尊感觉自己的呼吸好像都停止一秒。他有些不知所措的说:“也没有,一般都是根据参演人员来改剧本来着。”

  高泰明让他逗笑了。

  他上前抱着庞尊,“对不起,我忘了。”

  庞尊也紧紧的抱住了他,“没事儿,我记得就行,我一定会让你再次爱上我。”

  无论多少次。

  无论要多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